KID .

我会毫无保留的热爱我的国家.
只为童年产粮.
冷圈虽冷,但粮是真香.

chapter5. 热血交融的秘密(下)

本章又名:临时标记


还是不要焦躁为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


雪莲味Ax青柠味O   没错,我改设定了~


原著魔改预警   ABO预警  1v1双洁




再一次与龙戬在龙莹雷区蹦迪的火麟飞表示有些心虚,虽然戳人软肋什么的他火麟飞最擅长了。


龙戬表示:这小孩嘴真不是一般的毒。


不过火麟飞的心虚可不仅仅是因为在别人雷点蹦迪,这事他干过的不止一回,让他真正心虚是接下来他即将要结结实实的迎下龙莹的全力一脚。


上辈子的时候他就感觉到那时的他五脏六腑都移了位,仿佛下一秒就要死翘翘,而相比之下,后来的风耀倒是没怎么让他感觉到异样。


所谓战神也不过如此嘛~


风耀:……

风耀:我踏马谢谢你啊。


不过这可不是自恋的时候,这不,在我们的火大帅哥带着龙戬小娇妻(bushi)狂笑不止的时候,龙莹恼羞成怒,一个飞身,把这对同流合污的 好 兄 弟 踹飞在地。


这次可不止五脏六腑都移了位,火麟飞感觉,他整个人都快要散架了。


所以,他身上的铠甲根本就是摆设嘛!


他非常艰难的睁开沉重的双眼,映入眼帘的是那个少年犹如果冻般的红唇,以及那个,就算隔着头盔,火麟飞仿佛也能看见那顶头盔下,少年那对长长的睫毛,他不由的咽了口口水……


所以我们的龙戬小娇妻(bushi)真的在很认真的装死!


火麟飞非常罕见的在心里赞许龙戬,果然是整个战队里第二帅的人 ,演技也非常的好。


不过比起他这个火大帅哥,还是差了一点~


这时,一只手悄悄的搭上了他的手背,那只手的温度,即使隔着铠甲也十分清晰,火麟飞感觉周围热热的,不过他倒没多想,只当是要进入超兽状态的前兆。


当然,在打飞了要分开他们的虾兵蟹将后,他们顺利的进入到了超兽状态。


龙莹看着面前的幻麟神和龙战神,脸色闪过一丝疑惑,随即呵呵一笑,召唤出了蝎子王。


这个龙戬,真的是他吗?


随着超兽神二合体的完成,说明着战事已经进入了白热化。


可龙莹心思却不在打架这件事情上,她似乎被别的事情困扰了。


“龙戬。”她突然停下了手,透过超兽神二合体,盯着龙戬:“你在十万年前,是不是救过一个白龙族的小女孩?”


“我说你这个蝎子女,又想搞什么……”一向话唠的火麟飞在听完龙莹的话后一下子闭住了嘴,这件事情牵扯到十万年前青龙一族和白龙一族的内斗。


连他自己,也只从龙戬那里知道一星半点,但上辈子的龙戬对他说过:“亲手杀了龙莹,是我最大的悲哀。”


龙戬疑惑的转头看向火麟飞,对他戛然而止的话表示不解,此时两个人都盯着他令他有些许不适,但他仍旧好脾气的对火麟飞说:“我不记得十万年前有救过一个女孩。”


“而且,”龙戬忽的转向龙莹那边,“我从未听说过白龙族。”


龙莹听了最后一句话一下子笑了,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从未听说过?很好,非常好……找死!”


好吧,精准踩雷。


因为看火麟飞还在发呆,龙戬便主导了超兽神的身体。


奇怪,很奇怪。


被换到一旁的火麟飞头一回意识到有什么地方开始不对劲起来。


所以,龙戬刚才是为什么要对他说“我不记得十万年前有救过一个女孩。”


哎,果然龙戬的脾气还是这么的温柔呢~

火大帅哥想了半天如是总结道。


很温柔的龙戬:……

很温柔的龙戬:你开心就好。


说来,因为刚刚是自己在主导超兽神的身体 ,火麟飞还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劲 ,现在放松下来,怎么比进入超兽状态的时候更热了?


“龙,龙戬,你不觉得,这里有些热吗?”实在有些撑不住,他不禁出声问道。


“火麟飞,”在龙莹分神间隙,龙戬引出寒影决,重创了她之后,对火麟飞急道:“你冷静一点,别想太多!”


因为火麟飞的状态看起来快要晕过去了,超兽神二合体看起来摇摇欲坠的。


龙戬本想去扶住他,奈何机位限制,以及不知道龙莹什么时候突然过来偷袭,龙戬这一掌接的有些狼狈。


可以说是,他并没有接住,在龙莹引出了魔怨劫的同时,他也引出了寒影决,最终两败俱伤。


解体之后,龙戬最先醒了过来,他下意识的想要去看火麟飞的状况。


没想到,苗条俊却在这个时候联系到了他:“龙戬,我刚刚让lisa姐查询了这个蝎子女的情况,发现这个蝎子女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自愈,你现在必须给这个蝎子女最后一击,不然你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龙戬看了眼躺在那里状态非常不好的火麟飞。


“哎呀,你先别管这小子,他暂时还死不了!”


既然都这么说了,那只能先放着不管了。


龙戬站起身,走向龙莹,当他按照指示马上要打到她的攻破口时,龙莹猛地抓住了他的手。


……


接下来发生的事,龙戬表示接受不了,我们跳过好了~


龙戬:……

龙戬:哈哈。


有什么比面前的女孩总是说自己在十万年前救过她还要更细思极恐的事情呢?因为十万年前他还没有出生诶!


面前的少女在突然摘掉他的头盔的同时,他一击毙命,龙莹,必死无疑。


不过在看到他的容颜时,她有一丝解脱的意思。


她身上掉下的异能所,也恢复了原本的样子,与龙戬手腕上的异能所如出一辙,随后,与龙莹一同化为尘埃,消失在空中。


龙戬望着空中消失的尘埃,胸口有些闷。


“龙戬龙戬,你成功了吗?”异能所传来小胖墩有些雀跃的声音。


龙戬带着胜利后的放松,温柔道:“成功了。”


不过,还并没有完全成功。


龙戬转身看向还在昏沉的火麟飞,随即断掉了和玄武号的通讯。


此时的苗条俊还在和龙戬叭叭着庆功宴的事情,完全忘记了火麟飞的情况。


“小胖墩儿船长,龙戬在两分钟前已经断掉了通讯。”在他大喘气的时候,lisa姐毫不留情的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


“啊?他怎么回事?”苗条俊疑惑。


lisa非常从容:“他在处理火麟飞的事情。”


“哦,火麟飞啊……”苗条俊放松了下来。


“什么?火麟飞?!”苗条俊一下子站了起来。


“lisa姐 ,能不能把画面切到他们那里?”


“不可以,检测到贵方是小孩子,小孩子是不可以看这些东西的。”lisa非常无情。


苗条俊十分愤怒,他怒斥lisa姐:“lisa姐,你这么说我就太过分了!怎么说我苗条俊也不能看到自己的兄弟即将遭遇不测而袖手旁观吧?”


lisa:“龙戬这是在救火麟飞。”


仅仅一句话,把苗条俊腔在了原地。


——


龙戬抚过火麟飞的嘴唇,他明显明白,自己面前的小孩,到底在经历着什么。


他不是没有见过omega发/情。


最初,刚分化不久的他因为抑制不了自己的信息素而把自己关在房内不许一人进入。


可不知是为什么,一个omega的少女在某一天突然推开房门进入,那个少女被整个屋内的信息素影/响,强/制进入了发/情/期。


那个少女面色绯/红的爬向她,求他救救自己。她每向前爬一步,龙戬就向后退一步,到无路可退时,他的师父及时赶了过来。


把那个被qiang/zhi进入发/情/期的少女带了出去。


后来他问师父,那个少女,后来怎么样了。


师父捋了捋胡子回答:“青龙族的神水是神圣的,那个女孩经过神水的救治,已经没事了。”


所以,他背起火麟飞,他要用青龙族的神水救他。

他不是没有想过临时标记,但是对火麟飞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


可惜,师父口中的神水所在的位置,已经干涸了,看周围的植被,是刚被抽干净的。


看来是龙莹干 的。


龙戬皱着眉,轻轻放下背在后背上的火麟飞,没有神水,他实在是没有办法救火麟飞。


为了更好的接收氧气,龙戬摘下了他的头盔。


此时的他比刚才脸色又红了不少,额头上的汗珠已经打/湿/了他火红的短发,随着头盔的消失,密闭的空间瞬间被打开,周围满是青柠的味道。


酸中带甘,满是青涩。


龙戬本以为,这个小孩的信息素气味会是些类似于活泼开朗的,像是太阳花之类的。


没想到却是青柠。


龙戬曾吃过这种水果,很甘,但回味时是甜的,所以他很喜欢吃。


龙戬咽了咽口水,尽量抑/制自己的信息素不被放出来,没有神水,唯一的办法,只有临时标记。


可是……


看着面色/潮/红的火麟飞,他实在没有办法趁人之危。


火麟飞不像那个少女,他很安静,他只是在那里默默的忍受痛苦,他双目紧闭,眼角的泪痕无疑告诉龙戬,他很难受。


龙戬深吸一口气,默念着对不起,弯下腰,对着面前这个处在发/情/期的少年的嘴/唇/亲/了下去。


他扣住对方的后颈,在意识到对方在明显迎/合自己后,离开了对方的嘴/唇,埋/进他的颈窝。


alpha只有在omega放松的时候,才能临时标记成功。


在感受到火麟飞抓住自己的后背时,咬住了他的腺/体……


“唔……”


火麟飞很热,他快要融/化了。


雪莲的清香味与青柠的酸甘味融合在一起。


火麟飞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咬到了自己的后颈,他想推开,但他根本没有丝毫力气。


随着一股清凉的感觉注/入体内,他不热了,他很享/受这种感觉。


在失去意识前,他看见龙戬眼睛有些红,脸上带着些焦急,嘴里还念着什么,是出什么事情了吗……


可他怎么听不到声音呢?


TBC.


失踪人口回归

且看且珍惜🐒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