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

我会毫无保留的热爱我的国家.
只为童年产粮.
冷圈虽冷,但粮是真香.

chapter 6. 误会

被所有人误会已经一起了是什么体验?


原著魔改预警   ABO预警  1v1双洁


雪莲味19岁Ax青柠味16岁O   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年上啊~





火麟飞再次醒来时,已经回到了玄武号,此刻的他正躺在诊疗室。


他到底是为什么会躺在这里?


“火麟飞,你可终于醒了!”就在我们的火大帅哥在极力寻找自己丢失的部分记忆时,一个肉乎乎的脸蛋从他的头顶冒了出来。


也因此,吓得他一拳打在对方脸上,随后连忙起身,离那个把他吓到的人远远的。


苗条俊捂着自己被打伤的脸在一边哀嚎:“我说你这个臭阿飞!我这是在关心你啊!你不但不领情,还打我……还我英俊的帅脸!”


火麟飞抿着嘴嗖的一下窜到苗条俊身边,搂着对方的肩膀,满脸笑容:“好了胖墩儿,对不起嘛,谁让你从别人头上突然冒出来的,我这是正当防卫嘛~”


“哼,你是正当防卫,要不是看你……我一定正当防卫回去!”苗条俊说完后便不再理他,还把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给拍了下去。


火麟飞揉着被怕疼的手,有些疑惑,所以他是受了什么伤吗?一向有“仇”必报的苗条俊此刻竟然放了他?


“好了小胖墩儿,火麟飞现在刚醒,你别闹他了。”就火麟飞疑惑的时候,一个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是天羽的声音!火麟飞猛地回头,见女孩此刻正笑着站在他的不远处。


因为天羽的到来,火麟飞便不在去关心令他疑惑的小事了,而是飞快地跑到天羽身边,拉过她的胳膊,边检查边问:“天羽,你没事了吗?蝎子王的毒都清出去了吗?”


天羽笑着打断了火麟飞的问题,对他摇摇头:“火麟飞,我已经没事了,只是有点虚弱…咳咳……”


听见自己一直关心的女孩在咳嗽,火麟飞连忙拉住天羽想要她坐下,却被天羽拒绝了。


“天羽?”


“阿飞,我已经不要紧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你的事。”天羽握住火麟飞的手腕,认真地说。


“哦?天羽,你刚才叫我,阿飞?”火麟飞顺势握上了天羽的手,看起来很深情。


天羽:……

天羽:重点不会找,亲人泪汪汪


龙·火麟飞亲人·戬:阿嚏!


我们的天羽妈妈默默的放开了自己的手,转过身去,不再理他。


此时,苗条俊应时出场,扭转了这个尴尬的局面:“你这个臭阿飞,重点是这个吗?”


“不是这个,还是什么啊?”被打扰的火大帅哥很不爽。


“喂,你是真没心没肺,还是装的啊?就你和龙戬,你俩……那啥。”


“啊?”


——


好吧,我们的火大帅哥终于找回自己丢失的部分记忆了。


关于自己进入发情期,然后龙戬为了救他,把他临时标记这件事。


所以他的初吻并没有给天羽,而是给了龙戬。〒_〒


火麟飞郁闷的坐在一边,拒绝了苗条俊让他去找龙戬的提议。


“算了小胖墩儿,让火麟飞静一静吧。”天羽拍拍苗条俊,让他安心。


静一静?如果他真的能好好的静一静,那就不是火麟飞了。


何况龙戬这么做也是为了自己的生命着想,他火麟飞如果不感谢还要怪对方的话,那就太不可理喻了。


也是一眨眼的功夫,上一秒还在角落里思考人生的火麟飞下一秒就不见了踪影。


天羽:……

苗条俊:……


果然,没有人能跟的上火麟飞的脑回路。


——


龙戬正在为重新修建龙城做准备。


师兄战龙在看着地图上被重点圈住的地方,正要询问是要拆了再建新的,还是就只是修修就好,却见龙戬一脸心不在焉的样子,眼睛还时不时飘向那个外来飞船停放的地方。


战龙瞬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这位师弟从小就一直清心寡欲的,没想到就这么栽进了那个少年身上。


几小时前他带人来增援,他明显的看见自己的师弟在杀完蝎子王后径直走向面色不对劲的少年面前。


深经世事的他瞬间明白了那位少年进入了发情期,见师弟背着那少年往神水河的方向去,看来是打算用神水救这位少年。


可后来师弟抱着那个少年回来后,那少年的样子完全不像是被神水救治过的,倒像是被标记过之后的样子。


他的那位师弟还小心翼翼的抱着那个少年,生怕摔到了他。


所以他完全可以确定,他的师弟,终于情窦初开了。


本打算对龙戬说如果实在放心不下就去看看之类的话,却被一个雀跃的声音打断。


循着声源去看,是那个被自家师弟小心翼翼护在怀里的少年。


战龙随即看向自己的师弟,此时的龙戬完全没有想到火麟飞会主动来找自己,正处于呆愣边缘。


战龙笑着锤了师弟一拳,道:“师弟啊,你看那小子都来找你来了,还不赶紧过去?”


龙戬眨眨眼睛,虽然这话看起来没有什么大问题,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呢?


龙戬还是走了过去。


战龙见此情景笑着摇摇头,弟大不中留啊。


“我说龙戬,你可是又救了我一次啊!”火麟飞上前一下子搂住了龙戬的肩膀,笑嘻嘻的说。


本不知道该怎么向火麟飞开口的龙戬听了这话后,温柔的笑笑,拿开了搭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只手,轻声道:“只是委屈你了。”


委屈?他火麟飞的字典里并没有委屈这两个字。


“你这说的是什么话,如果不是你,我早就命丧黄泉了~”火麟飞边说边做出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惹得龙戬轻声发笑。


这才像真心实意的笑嘛,刚刚那个笑真是要多勉强有多勉强,一点都不好看。


火麟飞腹诽了一番,接下来才说出他来找龙戬的真正目的:“龙戬,我们一会就要出发去第三平行宇宙了,你要加入我们,成为超兽战队的一员吗?”


火麟飞伸出手,目光真切的望着他。


龙戬想到了惨死的师父,如果他加入战队 ,去推翻冥王,那么,就不会再有人像师父那样壮烈死去。


可是,龙戬回头看向这偌大的龙城,这里是他的家,他真的要抛弃这里吗?


“师弟,如果想去就去吧,家的大门会永远为你敞开着。”师兄战龙不知何时走到龙戬身边,重重的拍在龙戬身上。


龙戬闭上眼睛,回想着之前的种种,师父惨死,族人被屠杀,如果他不推翻那个罪魁祸首,这种惨状,将会永远持续下去。


他睁开眼睛握上火麟飞的手,温柔且坚定道:“好。”


闻此一言,火麟飞直接笑着一把搂过他,脸靠着脸:“我就知道龙戬你一定会答应的。”


见火麟飞这么高兴,龙戬也只得任由他闹着,并没有推开他。


战龙:我觉得我的眼睛要被闪瞎了。


——


临近上船,战龙一把拉过龙戬,指了指火麟飞 ,小声对他说道:“我看那个孩子挺好的,你可一定要把握住啊,可别让别人有了可乘之机。”


龙戬:……


龙戬没理他,径直上了飞船。


——


“这里是疗愈室,那里是驾驶室。”天羽带着龙戬,为他介绍飞船内的构造。


龙戬跟在天羽旁边,还不忘关心一下她的身体。


天羽笑着回答:“已经好多了。”


如此美好的场面,两个人周围都在冒着粉红泡泡,唯独火麟飞在一旁嘟着嘴生闷气。


“要知道会变成这样,我死也不会邀请他加入战队。”他牢骚道。


苗条俊像是抓住了什么东西的尾巴,他一脸坏笑的问道:“你是在说天羽,还是龙戬啊?”


“还能是谁?不就是那个……”抢走我初吻还要抢走我初恋的龙戬嘛。


“那个是哪个啊?”苗条俊依旧一脸坏笑。


火麟飞直接了给了对方一个暴栗,道:“你这死胖墩,问这么对干嘛啊”


苗条俊捂着头,还不忘挖苦火麟飞:“根据《恋爱心理学》来讲呢,你这就是赤裸裸的嫉妒,而嫉妒的来源,就是嫉妒者发现自己不如被嫉妒者进而产生的心理反应。”


“要我看啊,你这是在嫉妒天羽长得比你好看,和龙戬站一块更配吧~”苗条俊说着,一溜烟跑没了影。


火麟飞气急,边追边道:“你这死胖墩,瞎说什么呢,我怎么会嫉妒天羽长得漂亮,不对,他俩怎么配了?明明我和天羽才配!”


“不不不,你和龙戬最配~”


看着下面两个活宝在打闹的画面,龙戬不由得笑了笑,对天羽道:“他们,总是这样吗?”


天羽温柔的看着下面的火麟飞,叹了口气,说:“习惯就好,阿飞挺好的。”说着拍了拍龙戬的肩膀。


龙戬听着她这话,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呢?


这时,lisa姐的声音应时响起:“请各位回到座位坐好,飞船即将进入第三平行宇宙。”


TBC.


所以我决定让师兄复活,因为原剧战龙死的好惨诶,被bao 蛋这件事什么的,或许是错觉?不过还是活着吧,做个推动剧情的工具人~


评论(7)

热度(2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