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

我会毫无保留的热爱我的国家.
只为童年产粮.
冷圈虽冷,但粮是真香.

chapter 7. 第三平行宇宙

绯闻对象总是干扰我好事怎么办?


原著魔改预警     ABO预警   1v1双洁 


雪莲味19岁A x 青柠味16岁O





火麟飞自认为自己没怎么得罪过龙戬,最起码在龙戬同意加入战队后,他就没再和龙戬打过哈哈。


或许是几小时前,因为太过着急,临时标记并没有完美成功导致后颈还在隐隐作痛的缘故,又或是后颈还残留着雪莲的清香味,导致他一靠近龙戬,自己身上的信息素就自然而然地与对方的信息融合,而造成双腿发软的缘故。


总之在前往第三平行宇宙期间,他和龙戬就说了两句话。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龙戬问。


火麟飞笑嘻嘻地后退几步,然后拍着胸脯道:“能跑能跳,活力无限!”


龙戬听后皱着眉盯了他良久,直到火麟飞都快被他盯得冒出冷汗了,他却只是默默的叹了口气,然后走开了。


火麟飞看着他的背影,摩挲了下胸口的同时,也松了口气,如果不是一靠近他就腿软,火麟飞怎么可能忍住不上去和他打个哈哈?


毕竟能让高岭之花主动和他展开话题,并且还真情实意的关心他,这实在是很少见的诶。


火麟飞挠挠头发,找天羽去了。





火麟飞蹲在一边看着手中刚打印出来的合照,心里非常郁闷。


他明明在拍之前就好好的检查了周围到底有没有人,还重点关注了龙戬在哪个方向,见龙戬在的地方和他有一段距离,于是便满心欢喜的拉着天羽拍合照,想着终于能有一张和天羽的正经合照了什么的,心里正美滋滋的。


却还是被龙戬抢了镜头。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事情的结果,明明在想方设法的努力躲避这个结局,却在最终,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


不过上次的合照是把他挡住了,而这次,被挡住的是天羽。


火麟飞嘟着嘴默默的将合照收起来,最起码天羽还有小半边脸没有被挡住嘛。


想到这里,火麟飞又回满电了。



好吧,就算再不想让小喽啰出现,他还是要出现的。就比如说现在。


火麟飞反应挺快的,一下子就踹飞了想要从背后偷袭的鲸鲨士兵,随后就把天羽护在身后。


至于剩下的那些人,还是交给龙戬吧,毕竟天羽的伤才刚好,而且上一世想要踹飞最后一个士兵未果,还差点被柱子砸到,这次最起码还踹飞了两个,也不亏。


当然,天还是有不测风云的,就好比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柱子。


犹如戏剧性一般,柱子马上就要倒下去,他下意识的护住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过了许久还没有感到疼痛,他缓缓地睁开眼睛,这次救了他的并非泰雷,而是龙戬。


当然,龙戬并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只是在情急之下引出了寒影决,将那柱子击碎了,而飞溅出来的碎片又恰好砸中了刚爬起来的鲸鲨士兵。


此时泰雷才跑过来,本来他好好的扛着柱子,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一股力量,把他肩膀上的柱子震飞了。


他看着现场这一片狼藉,有些愣神。


龙戬拉起火麟飞,问道:“你还好吧?”


总之,他火麟飞又被龙戬救了一回。


火麟飞站起来后习惯性拍了拍盔甲上没有的灰尘,笑嘻嘻的搂过对方的肩膀,道:“谢了兄弟,又被你救了一回。”


雪莲的清香味和青柠的酸甘味因为两人距离的拉近渐渐开始融合,即使隔着头盔,也能感受到互相的信息素越加浓烈。


见火麟飞不再像之前在飞船上那样刻意疏远自己,龙戬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他轻轻拿下对方的手臂,道:“你没事就好。”


说完,就见他朝着泰雷的方向走去。


“真是……”火麟飞看着龙戬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心里腹诽了一阵,便也跟了上去。


接下来发生的和前世发生的一样,因为泰雷帮助超兽战队,他的族人们因此而受牵连。


泰雷收到自己的族人要被活埋的消息时,心急如焚,也顾不上想为何鲸鲨王会认为自己帮了火麟飞他们,便立刻跑了回去。


天羽正要去追,却被火麟飞拉住了,只听他道:“天羽,你伤刚好,就回飞船休息吧,泰雷那边就先交给我和龙戬吧。”


语气温柔且坚定。


天羽摇了摇头,反握上火麟飞的手,说:“不,我的伤早就好了,何况我是一个alpha,前面又有未知的危险,我怎能把娇弱的omega推过去,而自己反去当缩头乌龟呢?”


火麟飞:……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天羽,”龙戬对她道,“那个鲸鲨王的实力不容小觑,你还不会进入超兽状态,去了也只是白白送死。”


“那火麟飞……”天羽还想说些什么。


“我会保护他的。”不等她说完,龙戬便坚定的回答。


火麟飞:……怎么有种交接仪式的感觉?


龙戬 天羽:火麟飞保护组织成立(bushi)


天羽最终还是答应回到飞船里修整,其实火麟飞明白,不管天羽会不会答应回去,她依旧会接受黑洞的洗礼,才会完成超兽武装。


但他必须要让她回到飞船里,以她现在的异能量对付鲸鲨王,无异于以卵击石,他必须要让天羽受伤的概率降到最小,他不想再让天羽受那些额外的伤。


……


事实证明,当他再次看到天羽被吸入黑洞后,即使是知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但还是会心疼她,心脏仿佛被什么揪着,他拼出了全力,引出了火云决。


火麟飞承认,他当时确实害怕了,害怕接下来的发展趋势和上一世不一样,天羽并没有成功接受黑洞洗礼,而是在黑洞中迷失,失去自我。


龙戬像是看出他在担忧什么,道:“火麟飞,天羽肯定会没事的,你放心。”


火麟飞循声看向龙戬,疑惑的啊了一声,只听对方又说:“现在当务之急是打败鲸鲨王,至于天羽,我相信总有办法会救出她的。”


确实,火麟飞明白,他现在必须相信天羽能成功通过黑洞洗礼 ,继而超兽三合体,才能勉强拖制住面前这位棘手的敌人。


“龙戬,让我们合力,击败这个鲸鲨王吧。”


“好。”


恭喜火麟飞成功摆脱杞人忧天境界,真是可喜可贺...个鬼啊!


即使是超兽神二合体,与鲸鲨王的异能量相比,还是差太远。


所以他们,依旧是被鲸鲨王单方面碾压。


生死存亡的瞬间,天羽终于成功接受黑洞的洗礼,异能量大增,进入了超兽状态,与火麟飞龙戬合体,成为超兽神三合体。


可依旧是勉强制衡,幸而泰雷赶来及时,在火麟飞三人快要被吸进黑洞时,成功袭击鲸鲨王,暂时打败了他。


在得到短暂的时间恢复异能量后,火麟飞觉得自己的身体快要不能动了。


或许就是omega的体质异于常人的缘故,这一战下来,龙戬和天羽依旧可以正常活动,而他 ,在解除超兽状态后,便直接瘫倒在地上,力气一点也用不上来。


“阿飞,”天羽把他拉了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你还好吧?”


“天羽...你是在关心我吗?”火麟飞有些受宠若惊。


“……”天羽无语。


“阿拉,天羽你放心,我就是单纯手脚使不上力气而已,一会就没事了。”火麟飞笑着打哈哈。


“火麟飞,”天羽扶着他的肩膀 ,道:“你要明白你是个omega,体质本就弱于alpha甚至beta,请你好好爱惜你自己的身体。”


面前的alpha有些激动 ,火麟飞能清楚的感受到周围的变化,因为信息素的压制,他有些喘不上气来,又因为使不上力气的缘故,导致他不能及时推开对方。


一种强烈的感觉蔓延到全身,这种感觉熟悉却又陌生,他很排斥这种感觉,即使面前的人是天羽。


同时天羽也意识到自己的信息素外溢,她懊恼的抑制住。


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从分化后无论再怎么生气都会抑制住的信息素会在这种情形下外溢出来。


龙戬在远处见情形不对,走了过来。


天羽对火麟飞道了声对不起,便直接把他推到龙戬怀里,随后就脸色难看的上了飞船。


在感受到熟悉的信息素后,身体的异常也缓解了不少,同时也能感觉到身体也恢复了些力气。


“你还好吧?”龙戬手足无措的扶着火麟飞的肩膀,显然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恢复了些力气的火麟飞又开始打哈哈:“不过就是使不上力气而已;现在没事了,兄弟,又救了我一命啊!”


话落,他便撑着站了起来,不过力气并没有恢复多少,走起来还是有点摇摇晃晃的。


只听火麟飞边走边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天羽,先回飞船再说。”


“火麟飞,你等等。”龙戬见他站不稳的样子,皱着眉追上了他 ,把他胳膊架在肩膀上:“我看你不像没事的样子。”


“别天羽没关心到,还把自己摔到了。”


火麟飞眨眨眼睛盯着龙戬,笑道:“我说龙戬,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贴心啊?”


龙戬:“……我一直都是这样。”


火麟飞:“是吗?可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还被你揍了一顿啊,那时候怎么不关心关心我?”


龙戬:……那是你欠揍





TBC.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评论(10)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