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

我会毫无保留的热爱我的国家.
只为童年产粮.
冷圈虽冷,但粮是真香.

chapter 4. 秘密(上)

秘密的妈妈告诉秘密这是个秘密


有什么比标题太长装不下还更悲催呢?

有也不能说,因为这是个秘密~


原著魔改预警   ABO预警  1v1双洁



我们可以认认真真的想想,上一章究竟发生了什么?哦是的,火麟飞悲催的发现他所处在的世界有的剧情和他的记忆是不一样的。


在经历了社死现场的摧惨后,火大帅哥默默的拍了拍染在自己铠甲上的灰,秉持着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原则当作刚才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龙戬:他这么没心没肺我是没见过。


“蝎子女,今天我火麟飞就要把你打的满地找牙!”


“哦?”被称为蝎子女的龙莹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满地找牙?真是大言不惭!”


为什么大蝎子要叫大蝎子呢?这并不是个秘密,因为她的尾处长了个大钳子,专夹那些大言不惭的笨蛋。


不过好在没毒……个鬼啊!直接被毒侵蚀变黑的天羽还在旁边昏着呢!只是看起来很安详罢了!


不过这并不是辩论这种事情的时候,瞧着被这只大蝎子追的四处乱跑的火麟飞,龙戬再次深深的叹了口气,眼中十分无奈。


这……小孩?怎么看起来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他怎么能是小孩呢?若是火麟飞听到了龙戬的想法,肯定会第一时间回怼他:“你才小,你全家都小!”


这可是事关男人尊严的问题,火大帅哥不能无视。


不过火大帅哥并没有听到龙戬的心理活动,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快走!”龙戬在蝎子女的注意都放在火麟飞身上的时候,他一个转身,引出寒影决,打了那蝎子女个措手不及。


就在龙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龙戬一个闪身把火麟飞拽过来扛着就跑。


不得不说戬殿你真的ooc了。


就这么着,龙戬边跑边承着来自火麟飞的爱的捶捶,还要一边召唤出自己的战驰。


废话,那么大一只蝎子在那里呢,如果不找个交通工具不得下一秒就会被碾死?


就这么的,两个人挤着一个战驰飞奔而去,只留下战驰的尾气在风中飘荡。


龙莹愤怒的解除超兽状态,突然发现了躺在一旁的天羽,她笑了笑,那她就在这里等着他们来救这位已经奄奄一息的少女吧。


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少女:我觉得我可以换个地方奄奄一息,而不是在地上奄奄一息。


“你这家伙到底在干嘛啊!”终于被放开的火麟飞一下子跳到离龙戬八丈远,他怀疑这个家伙和他有仇,不然不会这么摧残他这朵娇嫩的花朵~


……


咳。言归正传。火麟飞将头盔收了进去,露出清秀的脸蛋,他深深吐了口气,显然一副劫后余生的表情。


这小孩挺可爱的。

这是龙戬见到他的脸后第一个想法。


这并不是龙戬第一次见火麟飞的面貌,早在一开始的时候,他就看见过的。


但那时他并没有认真的看,他那时只觉得这个人好傻x、好欠揍,所以那时的他满脑子都是先把他打一顿的想法,所以他那时并没有关心这小孩到底长什么样。


所以怎么这么多那时?


龙戬叹了口气,默默的坐在台阶上,开始了网易云。


“对啊,有什么能比我的家族被屠,我的父亲被折磨致死还要可怕呢?”听着那小孩如此欠揍的语气,龙戬深深叹了口气,强迫自己不要和小孩一般见识。


“你说是吧天羽?”火麟飞雀跃的叉着腰,好像在等待对方的夸奖,可等了半天还是没有等到天羽的回答。


火麟飞:……


龙戬:……


两个人陷入大眼瞪小眼的模式。


“天哪!!!我把天羽给忘了!!!”火麟飞惊慌叫喊道:“怎么办啊小胖墩,我光顾着和龙戬生气了,完全忘了天羽了!”


“小胖墩啊,我该怎么办啊!没有天羽我就活不了了啊!!”火麟飞边喊边摇晃着小胖墩的肩膀,见他面色惊慌,龙戬只得上前拉住他,好让他安静下来。


终于被放开的苗条俊揉了揉自己发晕的脑袋,骂道:“你这臭阿飞,力气这么大干嘛?”


“可是那可是天羽啊。”被龙戬拉住的火麟飞再次激动道:“天羽可是落在那个变态蝎子女手里的诶,万一……”


小胖墩见他忽然停顿,便自然接上了他的话:“万一那个蝎子女不正经,天羽可能现在已经被蹂躏的不成样子了~”


“滚蛋!你这死胖墩都净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火麟飞嫌弃的踹了他一脚。


“我们现在是应该想办法该怎么把天羽救出来。”龙戬道。


“可是蝎子女会进入超兽状态,以你们现在的情况……”


“没错 。”火麟飞道,“我一旦进入超兽状态,就会感觉欲火焚身……啊不,是烈火焚身!”


龙戬皱眉:“我也是,我一进入超兽状态,便会觉得寒冷难耐。”


火麟飞奇怪的看向龙戬,龙戬方才并没有强行进入超兽状态啊。


龙戬像是知道了火麟飞在疑惑些什么,他解释道:“之前我有拿召唤器试过。”


火麟飞了然点头,不再过问。


“这问题简单!我有一个办法!”苗条俊勾起嘴角,神秘兮兮的伸出一根手指,道:“那就是——”


火麟飞见他战术停顿,忙问道:“是什么?”


“接吻!”苗条俊一脸自豪的叉着腰 ,好像是在为自己想到好办法而感到骄傲。


火麟飞:……

他怎么就忘了呢。


龙戬:……

我不理解。


“你这死胖墩,我的初吻,怎么能给一个刚认识的alpha?怎么着应该应该是要给天羽的。”火麟飞直接上前给看他兄弟一个爱的拳拳。


“臭阿飞!不要忘了你和天羽这个alpha也才认识没过久!”苗条俊躲避火麟飞攻击的同时,还不忘回怼他。


火麟飞气急:“那能一样吗?初吻这种神圣的东西当然是要给重要的人!”


终究还是以苗条俊不敌火麟飞而败下阵来,他惨兮兮的向火麟飞求饶:“阿飞,是我错了,你就放过我吧~”


火麟飞:……突然有种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龙戬:你不是一个人。


后来,还是我们火大帅哥凭借自己超强的记忆能力想起了前世他与龙戬是如何成功召唤出超兽。


看着他胸有成竹的样子,龙戬有些欲言又止,他突然有种他们会失败的错觉。


不过无论如何,把天羽救出来是必须要成功的。


——


在庄严的龙族大厅里,龙莹正悠闲的坐在龙族首领的位置上,在大厅中央的十字架上,面色苍白的少女被绑在上面。


龙莹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被绑着的,已经被毒入侵至深的少女,好似在欣赏一件美妙的艺术品。


忽的,前面紧紧关闭着的大门被一阵强风直接震开,还未等大厅里的人反应过来,一抹红色的身影出现在龙莹面前。


龙莹面无表情:“回来了?”


“没错。”火麟飞道,“回来要你的命!”说着一个飞身击退了挡在他前面的四个小兵。


龙莹挑眉,几乎是电光火石之间,再看向火麟飞时,他已经被龙莹踹飞在地。


“火麟飞,就凭你一个人回来,你不觉得太无知了吗?”


“确实有些无知,不过总比无情好。”


“可惜有情人总比无情人要短命很多!”火麟飞那句话仿佛触到了龙莹的雷点,她不再留情,招招都往对手的弱点攻击。


火麟飞在几个回合后完全败下阵来,最后,他直接被一掌震了出去,紧闭的大门也随之碎成碎片。


“你觉得就凭你就能打败我吗?”龙莹俯视着趴在地上的火麟飞,仿佛在看小丑一般。


“其实,我并没有想要打败你,而是想要吸引你。”火麟飞笑出了声:“你还是向后面看看吧。”


龙莹猛地察觉到不对,当她回过头时,龙戬已经救下了天羽,此刻已经站在了窗口上,正要离去。


“别忘了,这里是我家,我比谁,都要清楚。”对着龙莹如此恼怒,龙戬不慌不忙的回答。


火麟飞:可恶,被他装到了。


在将天羽安全送回玄武号医治后,龙戬并未放下心来,他必须马上返回皇城,火麟飞的处境真的很危险。


与此同时,苗条俊也借助lisa姐的帮助,查看了火麟飞的状况——很不好,一点都不好!


TBC.

下集预告:


热血交融的秘密(下)


“龙,龙戬,你不觉得,这里有些热吗?”

“火麟飞,你冷静一点,别想太多!”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让我们来猜猜秘密是啥~🐒




评论(26)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